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騙人的化妝品(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小澤王春|譯者:連雪雅

出版社:樂果文化

出版日期:2010-05-01

ISBN/ISSN:986861810X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妳知道妳臉上已經累積了多少毒?!
假如你繼續對使用的化妝品不聞不問,後果恐怕難以想像!
皮膚變差的原因,其實來自臉上每天接觸超過八小時的化妝品!

肌膚的好壞,決定在你!
□我使用「成分可滲透肌膚」的化妝水
□我使用「凝膠型」化妝品
□我使用SPF值「高」化妝品來預防紫外線
□我使用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或Q10成分的化妝品,來減緩老化
□我使用美容液、化妝水和乳液,來減少皺紋
□我相信添加植物「原料」的化妝品很安全
□我相信藥妝的「成分」和「功效」比較好
□我相信廠商和廣告說的功效,而去買化妝品
只要有任何一項符合…當心!你的皮膚會變得越來越粗糙,老化速度更加快!

你一定常常因「應該買怎樣的化妝品比較好?」而困惑。
其實每個人的皮膚狀況都不同,選擇化妝品應該根據各人情況。
因此,你應該要具備正確的知識,在了解化妝品的性質與皮膚的狀態後,才能判斷你的皮膚需要怎樣的化妝品。
面對這個問題,你需要的是能提供「使用這種化妝品會變成乾性肌膚喔。趕快停止使用…」的情報來源,成分百科全書或是本書,正好都具備這種情報功能。

本書讓妳知道哪些是會對皮膚產生毒性的成分、會破壞皮膚防護層的成分、會溶解或腐蝕蛋白質的成分、會損壞皮膚生態的成分。

本書也會針對像是「不太會分泌皮脂的乾性肌膚」應該用哪種油劑製成的乳霜?「容易長粉刺的皮膚」又該使用哪種油劑的乳霜比較適合?提出最適合的建議。

讀完本書,請好好記住你獲得的知識,那麼今後你就不會再因為專櫃小姐說「我幫您檢測一下皮膚的水分和濕度…哎呀!您的皮膚缺乏水分」之類的話而受騙上當了!

作者簡介:

小澤王春

一九三八年生於東京。慶應義塾大學工學系碩士。

現任美容科學評論家及美容師組織「柿葉會」會長,並發起多場美容科學的研習會。

長期以提升女性具備正確的化妝品知識為目標,推動正確美容科學的普及;並任東京美容科學研究所株式會社負責人,從事基礎化妝品的研發,旗下開發製造之「無阻害皮膚生理機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化妝品,在日本廣受好評。

主要著作有《傻瓜用的化妝品》、《自行調查化妝品的毒性判斷百科事典》(以上皆為METAMOR出版)、《我想擁有漂亮美肌!該選擇怎樣的化妝品?》、《好化妝品、壞化妝品》、《請用香皂洗頭髮》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