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歡迎來到岩井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岩井俊雄|譯者:易哲理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3-01

ISBN/ISSN:978986176281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本適合親子共賞的書籍,內容描述岩井一家人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藉由親手製作小玩具,來促進親子之間的互動。而其中也記錄了作者岩井俊雄在經過2、3年來不斷的摸索後,為女兒小卡蘿所創造出來許多東西,岩井夫婦也藉由這些親子互動,把他們對於小女兒的愛,藉由書的內容表露無遺。
在這個忙碌的社會裡,父母親與小孩子之間的互動,或許大多建立在物質的供給上,雖然這也能讓小孩子得到某種程度的滿足,但是對於親子之間卻缺少了一種精神的交流。因此,藉由這本書的內容,讓現代的父母可以重新思考如何增進親子間的情交流,進而使小孩子一輩子只有一次的成長,能夠在快樂又充滿愛的經驗中,獲得金錢所無法給予的滿足感。

現在的世界充滿了卡通人物周邊商品和高科技的玩具。但是老是買給小孩這樣的東西,實在沒有什麼意義。在岩井先生家,爸爸和女兒一起動手做玩具,發明新的遊戲。想要什麼就自己動手做,原本只是親子間的小小樂趣,現在卻已成為是岩井家的寶藏,邀請大家來一塊兒分享。

看著岩井一家人的生活,你一定也會想跟小孩一塊兒做些什麼。

作者簡介:

岩井俊雄

1962年出生。媒體藝術家。小時候他母親曾經對他說「再也不買玩具給你了!」,但是卻給了他勞作工具和材料,因此他被激發,開始創作各種東西。1985年,仍在筑波大學藝術專門學群就讀時,以最年少的身分獲得第17屆現代日本美術展大賞。之後在日本國內外參加許多美術展覽,發表了觀眾也可參加的互動作品,受到各界矚目。

參與製作的作品有電視節目「ウゴウゴルーガ」,三鷹森林GIBURI美術館(宮崎駿美術館)的影像展示品「トトロぴょんぴょん」、「上昇海流」,還有任天堂DS的美術軟體「エレクトロプランクトン」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