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人生,就是這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郭良蕙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12-10

ISBN/ISSN:9575608593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郭良蕙善用她寬廣的心靈視野、敏捷銳利的文字,憶念往日隱情,分享旅人心情,感恩歲月有情;俏皮的,有趣的,快樂的,憂傷的,警醒的………,一篇篇盡是讓人深思的生活故事;一句句都是歲月洗鍊下的智慧結晶。

在這心靈漂浮的年代,閱讀郭良蕙的散文,讓人意外的尋到一個成熟的、自在的領域。然後發現,歲月除了增加人的年齡之外,還有更多更多令人讚嘆的內斂與風華。

作者簡介:

郭良蕙,昔日有「最美麗的女作家」之稱的郭良蕙,自1953年出版第一本短篇小說集《銀夢》後,時有佳作,1962年《心鎖》出版後,引起保守社會譁然,但郭良蕙的創作生涯仍持續不懈,作品風格別出心裁,擅長描繪心理、刻畫人性,著有小說《心鎖》、《遙遠的路》、《斜煙》、《加爾各答的陌生客》等及散文《格蘭道爾的早餐》、《人生,就是這樣!》等近七十部。近年來致力於研究文物藝術,融匯古今,卓然有成。.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