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7/10海洋說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詹姆斯•漢彌頓•佩特森/著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1999-08-30

ISBN/ISSN:95758377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5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體有十分之七是水,地球有十分之七是海,佔領地球十分之七疆域的海洋,是扶持人類生存的母親,是善惡難辨的野獸,是神秘事物的起源地,還是一個本就複雜難懂的大謎團?書中以試圖為海找出定位的困難、島嶼與海洋疏離難解的關係、海洋下的珊瑚礁生態、海難發生始末、人類挑戰深海、汲取海洋資源的一頁歷史、刻畫漂海人面貌等七個面向,深入肌理,探討海洋所有神秘面貌及傷痛事實。



筆法遊走在抒情與記事之間,兼有考察與緬懷的精神,展現出海洋異於平常的複雜、豐富、有趣及傳奇面貌,在在讓人讀來刻骨銘心,直至掩卷,仍覺低迴。

作者簡介:

詹姆斯‧漢彌頓-佩特森


一九四一年生於英國。大學時於哈佛專攻英語學,該時已展現出詩人的才華。在經歷過記者與編輯工作後,開始投入寫作生涯。本書在英國出版時原名為「十分之七」(SEVEN-TENTHS),至美國出版時改名為「深深大海」(THE GREAT DEEP),頗獲好評。其他作品還包括「馬尼拉之鬼」(GHOSTS OF MANILA)、戲水(PLAYING WITH WATER)、「海洋變貌」(SEA CHANGE)、「三哩深」(THREE MILES DOWN)。七歲時就離家住進學校宿舍的佩特森,年少時就愛過一個人的清靜生活。目前隻身在菲律賓或義大利人煙罕至的小鎮居住,生活素樸,猶如隱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