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孕媽咪26個優生胎教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潘美拉.威瑟、湯瑪士.維尼|譯者:顏慧琪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4-18

ISBN/ISSN:957776345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尖端醫學所傳授的26個優生胎教法,是運用談話、音樂、唱歌、跳舞、按摩及想像訓練等自然的方式,搭起媽媽與胎兒之間溝通的橋樑。藉此,將溫馨的母愛傳達給胎兒,安撫胎兒的情緒、刺激胎兒的潛能;同時,協助孕婦消除壓力、遠離焦慮,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並得以順利生產。

作者簡介:



潘美拉.威瑟

致力於探究父母與胎兒建立互動的各種方式,並著有一系列提昇知覺與感受性的叢書。

湯瑪士.維尼(Thomas Verny)

1936年出生於捷克,1952年移居加拿大。哈佛大學畢業後,在多倫多大學獲得醫學博士學位。在約克大學生涯教育中心執教,同時也活躍於國際上,首屈一指的「出生前心理學」的專家。主要著作有《胎兒在看》、《Parenting Album》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