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健康三通:氣通 腸通 血脈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孫崇發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2-24

ISBN/ISSN:978957776962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隨書附贈易天華老師氣通動作分解示範VCD

各界專家推薦
台北醫學大學講座教授 謝明哲
國防醫學院教授 祝年豐 
台灣運動治療先驅 易天華
無毒的家創辦人 王康裕

三通為你帶來的好處:
 成功減重不復胖
 肌膚緊實有彈性
 通體舒暢精神好
 保持年輕有活力
 提升自然康復力
 向亞健康說拜拜

◎「氣 通」:正確的呼吸點燃生命能量
◎「腸 通」:乾淨的腸道吸收生命養分
◎「血脈通」:清爽的血脈維持生命基礎
「氣通」是肉身和精神的橋樑、人體和宇宙的臍帶;「腸通」是營養的門戶、健康的守衛以及壽命的量尺;而「血脈通」是生命物質的通道、細胞的網絡與老化的指標。人們自有其與生俱來的「自然康復力」,透過「淨化、調養」,就能讓自然康復力保持在最佳狀態。
多年來對肥胖問題的探討,發現現代生活病(或稱文明病)都是毒素惹的禍。毒素干擾了身體的新陳代謝,使代謝無法順暢進行,於是身體機能就產生了問題,中醫稱之為血瘀或痰濕。對現代人而言,飲食問題是最大的毒素來源,其次是生活壓力所產生的精神毒素,這些都與現代的都市生活型態有關。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我提出了“淨化、調養”的健康觀念,藉由淨化排毒和調養體質來改身體的狀況。從老祖宗的智慧裡,我發現氣血循環的理論,可用在解決現代人文明病的痛苦,那就是“氣通、腸通、血脈通”的健康三通,二十年來我們獲得相當好的成績。
在日常生活只要你稍留意一下你的呼吸,練習書本教你的呼吸方法;留意一下你的腸胃,做做腸道排毒,保養好腸道暢通;不要緊張、生氣、傷心,維持平穩的血壓,那麼血液循環自然暢通,這些就是老祖宗教給我們的最好、最棒的養生智慧。

作者簡介:

孫崇發 博士

現任:

TOTALIFE國際機構 總裁

人人體重管理基金會董事長

唐氏症基金會榮譽董事

個人學經歷:

高雄醫學大學藥學系畢業

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肥胖醫療訓練

美國檀香山大學榮譽博士

曾任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理事長

曾任中華民國直銷協會理事

曾任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國際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

著作:

《我就是要你瘦》

《喝出白金級的免疫力:牛初乳》

《排毒享瘦不復胖的秘訣》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推薦序 通往人生大道的健康三通 謝明哲

現代人的生活環境優渥,飲食也比以前更豐富多元,但吃的好並不代表擁有健康的身體,反而經常在不知不覺中吃入各種有害毒素,導致身體的生理系統需要耗費更多營養素去代謝這些毒素,如此不但加重身體的負擔,更會影響本身的自然康復力。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充沛的體力與健康的身體,可是生活或飲食習慣不佳,導致自然康復力下降,便無法達到我們預期的結果。所謂「自然康復力」就是身體的一種自我監督、自我修復以及自我代償的力量,若是自然康復力處於低下的狀態,便容易導致疾...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自序 從肥胖到健康三通

多年來對肥胖問題的探討,發現現代生活病(或稱文明病)都是毒素惹的禍。毒素干擾了身體的新陳代謝,使代謝無法順暢進行,於是身體機能就產生了問題,中醫稱之為血瘀或痰濕,是肥胖症的主要原因,西醫稱之為新陳代謝症候群。這些毒素是從什麼地方來的?對現代人而言,飲食問題是最大的毒素來源,其次是生活壓力所產生的精神毒素,這些都與現代的都市生活型態有關。

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我提出了“淨化、調養”的健康觀念,藉由淨化排毒和調養體質來改善肥胖和避免減下來後的反彈(復胖)問題。二十年來我們獲得相...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一章 健康三通序論
亞健康的起因:氣不通、腸不動、血不清
毒為阻塞之因
健康要三通
健康三通須透過淨化、調養
第二章 氣通
氣通:解決亞健康的良方
氣與呼吸:練氣從呼吸開始
呼吸與能量:呼吸點燃生命能量 
呼吸與生命:生命長短看呼吸 
呼吸與身體:呼吸的生理角色 
善用呼吸治百病:一切病痛都與呼吸有關 
正確的呼吸術:呼吸生理學的運用 
氣通的保健之道 
第三章 腸通
小腸識 
大腸識 
健康要從「腸」計議 
你的腸提早老化了嗎? 
腸道老化與毒素息息相關 
腸道累積毒素的主因:便祕 
腸通要先通...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