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如何有效治療支氣管哮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錢熙國

出版社:世潮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8-09-30

ISBN/ISSN:957776138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支氣管哮喘的患者逐年增加,如何防治便成為一大課題,作者以自身的患病經驗及醫學專業素養,提供了相關的常識與知識,助你建立正確的觀念,擁有健康、快活的人生!促使作者寫這本書的直接原因是著名歌星鄧麗君小姐因哮喘猝死於泰國。她才42歲,身後留下幾億遺產,多麼令人惋惜!作者也是一名患有哮喘卅多年的病人,至今控制得很好,體力充沛,雖不是呼吸病專家,但有四十年內科臨床實踐,正因為身患哮喘,平時特別留意有關哮喘的新進展。

作者簡介:

錢熙國

1933年生,上海市人,1959年畢業於上海第一醫學院(現改名為上海醫科大學)醫療系本科。同年,分配到新疆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工作。曾在北京協和醫院及日本大學醫學部修及研修。現任內科教授、主任醫師。曾任普內科主任兼內分秘科主任十年。在大陸各種醫學雜誌上發表論文近六十篇。

目錄
第一章 支氣管哮喘的基礎知識第二章 支氣管哮喘的病因和誘因第三章 支氣管哮喘的臨床表現和併發症第四章 支氣管哮喘的診斷和檢查第五章 支氣管哮喘的治療第六章 支氣管哮喘的預防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