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葡萄糖胺好骨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江晃榮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10-27

ISBN/ISSN:9577767249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年紀漸大時,由食物中所攝取的維生素(包括D)以及鈣逐漸減少,而身體製造維生素D功能也下降,加上骨中主要基礎物質膠原蛋白、葡萄糖胺、軟骨素與硫酸角蛋白(KeratinSulfate)等未能適時補充,骨頭毛病就隨著老化而發生了。葡萄糖胺是一種身體自然產生的潤滑劑,是以具有粘度的黏多糖成分存在於人體軟骨與結地組織各處,也是形成軟骨細胞最重要的營養素之一,人類與動物都可以在體內自行合成葡萄糖胺,只是隨著年齡增長合成的速度趕不上分解的速度,於是就發生體內缺乏葡萄糖胺,而形成關節的疾病。而葡萄糖胺就是關節疼痛的最佳治療劑!

作者簡介:

江晃榮

1951年出生於台灣省嘉義縣。台大農業化學系(現更名為生化科技學系)畢業,農業化學研究所(現更名為微生物與生化學研究所)博士,日本京都大學博士後研究。江博士在校時主修發酵及酵素技術,1981年即因研究酵素尿激酶(urokinase)的突出表現,獲教育部科技發明獎。曾與日本合作研發生技產品,擁有多項專利,並成功予以商業化,具生技產業實務經驗。為了推動生技教育,促進產業發展,江博士更發起成立「財團法人台灣生物科技開發基金會」,且擔任董事長職位。為推廣科普教育及宇宙科學,至今已著有生物技術與飛碟叢書共九十餘冊;並出版由國立編譯館審定,唯一的生物技術大專用書《農業生物科技》以及《環保微生物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