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東京花之旅(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周芬娜

出版社:西遊記

出版日期:2004-07-15

ISBN/ISSN:95728345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大東京地區三十七種花.九十處賞花名所

這是一場花的盛會,於新年前寒椿吐蕊時動身,在深秋的銀杏白果香中結束旅程。

沿途走訪:皇家御苑如雲似霞的吉野櫻,千年古剎裡的豐豔牡丹,歐式庭園的玫瑰花海,江戶名所的丹楓倒影清麗無極,富士山積雪時附近的梅林也開始飄香……

在繁花勝景中,宛如穿梭於大唐、西歐及中世紀日本。

本書介紹:

◆東京最值得一賞的三十七種花,從本土的櫻花、萩花、楓葉,到由大唐傳入的菊花、梅花、牡丹,以及西方的玫瑰、鬱金香等。除基本資料外,並包括該花對大和民族生活中的地位、在文學藝術中的形象及典故等。較重要的花,並附上花的特寫,圖鑑式介紹具代表的野生種及園藝品種。

◆具代表性的九十處賞花名所,除東京市內,包括鄰近三小時車程內的郊區山林,鎌倉、府中市等歷史名城,美不勝收。

作者簡介:

旅遊作家,現旅居東京。愛好旅遊、閱讀、寫作、攝影、美食、賞花。已出版:《私の日本博物館》《帶著舌頭去旅行》《繞著地球吃》《品味傳奇》《大上海美食記行》《花之宴》《飲饌中國》等書。得過新聞局翻譯獎、文建會好書獎。《品味傳奇》是2003年北京暢銷書。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美麗的照片,除花卉外,還有庭園、賞花宴等場景,濃厚的日本味。◆附餐廳美食推薦,每處賞花名所都是一趟完整的一日或半日遊。◆實用資訊完備,具工具書的實用價值;散文體裁及美麗的照片,也適合臥遊。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