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日本瘦身天王美木良介:深呼吸,我瘦了13.5kg(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美木良介|譯者:王俞惠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3-03-05

ISBN/ISSN:978957105137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64

書況:近全新

備註:有附件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53歲。兩個月。成功減重13.5kg。】
日本藝能界傳奇!美木良介驚人的瘦身奇蹟!
美木良介:「我從這個年齡才開始鍛鍊,就能得到這樣的效果,相信更年輕的各位,一定更能期待其中的效果!」

由日本知名藝人&瘦身天王美木良介獨創並親身驗證,
地表最強「深呼吸瘦身法」精華與訣竅全收錄在本書中。
日本狂銷570,000本!常踞日本亞馬遜網站瘦身類書籍銷售排行榜
一天2分鐘,輕鬆減重+完美瘦腰!
隨書附贈{{深呼吸燃脂運動DVD}}


呼吸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
想不到竟然有透過「深呼吸」就能達到減重的方式,
世界上還有比這更輕鬆、健康、安全的瘦身法嗎?!
透過深呼吸瘦身法,妳/你可以:
→減輕體重X完美瘦腰
→提胸+提臀+消除「蝴蝶袖」
想瘦哪,就瘦哪!
→便祕、腰痛、肩膀僵硬OUT!
健康改善,小毛病從此不再來!


【深呼吸瘦身法8大效果】
強化肌力,完美改善體質。在體內產生效果的深呼吸運動!

/減重效果/
因為增加肌肉量也能增加基礎代謝,因此不需要限制飲食就能自然獲得減重效果。
/提胸/
緊實胸部肌肉,讓整個胸部向上提升,形成挺立的好看胸型。
/瘦腰/
腰圍旁的肌肉、難以去除的背部贅肉、肚臍周圍的肌肉。以各自適合的方式,創造極致美麗的腰部線條。
/翹臀/
注意到身體來進行呼吸,所以也能在臀部施力,肌肉在鍛鍊之下,獲得極具魅力的臀部線條。
/緩解肩膀僵硬/
若能集中鍛鍊與肩膀僵硬息息相關的僧帽肌以及其周圍肌肉,就能一口氣解決肩膀僵硬的問題。
/消除蝴蝶袖/
與呼吸法同時進行的健走運動,加上手臂部位的擺動,成功擊退上臂鬆垮的「蝴蝶袖」。
/改善與防止腰痛/
深呼吸運動當然可以改善腰痛,而且也是一種即使腰痛也能進行的訓練。更有防止腰痛的效果。
/消除便秘/
鍛鍊肌肉,養成平時運動的習慣,能活化腸子蠕動,所以也能解決便秘的困擾。

作者簡介:

美木良介(Miki Ryousuke)

1957年出生於日本兵庫縣。高中、大學時期以棒球社團選手的身分,成為深受注目的明日之星,卻因手肘受傷而離開棒球領域。大學畢業後,參加唱片公司的試鏡,深具特色的沙啞嗓音和歌唱實力被認可,於1981年一月發行「好美的眼淚」,以歌手身分出道。1984年在NHK的連續電視小說「心總是檸檬汽水色」中,演出主角的好友而受到歡迎。之後在電視連續劇、電影、舞台、CM以及歌手等多方領域都有很好的表現。現在則設計出「深呼吸瘦身法」,又更加擴大活躍的領域。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推薦序】橫濱東邦醫院 梅田嘉明院長

很有效!

長久持續的深呼吸運動是一種很理想的復健方式

深呼吸減重從整型外科醫生的立場來看,也可以說是一種再好不過的理想運動方式。

理由之一在於,無論年齡、性別,任何人都可順利開始。雖然有各種為了消除腰痛和減重的運動方式,但大多數卻都不是任何人都能輕鬆進行,或是得添購特別工具或訓練設備。

針對這點,深呼吸運動不用到健身房等地就能開始進行,平常不太運動的人或是因為腰痛等疾病而在運動上受限的人,也能毫不勉強地進行。減重並無法在短時間內完成,是種長期抗戰,所...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前言】

只用呼吸法就能美美地瘦下去

深呼吸瘦身法是什麼?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對「深呼吸瘦身法!」感到陌生,因為這是我累積了各種經驗後所構思出來、利用獨特的呼吸法,以「深呼吸運動」來瘦身的一種減重法。

深呼吸運動就如字面上所述,這種身體鍛鍊法一面刻意反覆進行長呼吸,一面運動,以有效率地增加肌肉量,進一步鍛鍊成脂肪減少後也不易復胖的體質。

我自從開始認真進行這種深呼吸運動後,約兩個月的時間就減掉了13kg以上的體重,也如各位所看到的,我也完全轉變成肌肉型的體格。同時,纏身多年的腰痛毛病也一口氣改善了。

...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只用呼吸法就能美美地瘦下去
深呼吸瘦身之前
推薦序:很有效!長久持續的深呼吸運動
    是一種很理想的復健方式(橫濱東邦醫院 梅田嘉明院長)

◆第一章 基礎篇:開始深呼吸瘦身法吧!
鍛鍊出提高基礎代謝、容易消耗卡路里的身體
深呼吸的八個效果
基本深呼吸I
基本深呼吸II
掌握呼吸法,對健走有益
基本健走運動
去除背部贅肉的健走運動
去除「蝴蝶袖」的健走運動
緩解肩膀僵硬的健走運動
深呼吸瘦身法 幾乎沒有飲酒的限制(專欄)

◆第二章 應用篇:進行目標取向的身體鍛鍊吧!
在意部位集中鍛鍊,獲得蓋...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