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二○九九(增訂新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侯維玲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8-01

ISBN/ISSN:957444710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二○九九年,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是在嬰兒工廠經過基因篩選重組而誕生的「新人類」,而十三歲女孩「蝶」卻是母親意外懷孕所產下的「舊人類」。蝶用爺爺送她的古董鋼珠筆和日記本,記錄生活種種,也思索自己存在的意義。然而,戰爭正從地球另一端逐漸逼近,即將改變蝶所熟悉的一切,也將揭露人類真正的本質……,在矛盾不安中,展現人類無量的勇氣和堅持到底的深情。
新版收錄少兒文學名家黃秋芳老師撰寫延伸閱讀,帶領我們同遊文學的科幻世界。

作者簡介:

侯維玲淡江大學德文系畢,目前於出版社擔任童書編輯。

1999年,以《二○九九》榮獲第八屆九歌現代少兒文學獎首獎;除此之外,也曾榮獲陳國政兒童文學獎、國語日報牧笛獎等首獎,以及信誼幼兒文學獎。熱愛為孩子創作青少年小說、童話與散文。目前著有《彩繪玻璃海洋》、《鳥人七號》、《貓打嗝@搖尾河岸》、《仲夏淡水線》、《小恐怖》、《金魚路燈的邀請》……等書;譯有《聖誕老人機密檔案》、《看!線條怎麼說話》、《給我的解憂娃娃》……等繪本。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