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少年科學偵探CSI(6):誰來解開遺書之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譯者:蘇世甄

出版社:臺灣麥克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11-01

ISBN/ISSN:978986203218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通過嚴格的現場考核後,CSI成員們終於成為正式刑警!穿上帥氣的警察制服,代表擁有執法權力,卻也肩負重責大任。同時,還有新入學的學弟妹,也將交由他們協助指導。為了不負刑警的榮譽,CSI再次展現驚人的能力……

跟著「少年科學偵探隊」一起仔細觀察犯罪現場,運用物理、化學、生物、天文等科學知識,讓罪犯無所遁形。

作者簡介:

郭泳稙/審定

畢業於首爾大學物理學系,並擁有美國肯塔基州大學博士學位,現任水原大學物理學系教授。致力於兒童科學教育,著有《為什麼會落地?》、《陽光是什麼顏色?》、《地球牽引力》、《移動與靜止》等兒童科學讀物。

高嬉貞/撰文

於梨花女子大學主修科學教育,並取得碩士學位,曾在國、高中以及大學開科學課程,從事編劇工作長達二十年,目前正在製作的兒童節目有《啵啵啵》、《小廚師》、《科學遊樂場》、《兔子躲貓貓》、《放屁大王噗噗噗》等。著有兩本童話,對《少年科學偵探CSI》深深的感到著迷。

徐龍男/繪圖

畢業於檀國大學西洋畫學系。曾榮獲東亞LG國際漫畫公開募集展人物設計獎、朝鮮日報光洙創意漫畫公開募集展獎等多種獎項,也在各家報社連載漫畫、插圖。曾發表的作品有《心影涉的電影心理》、《素羅的單挑日記》插畫等。



譯者簡介:

蘇世甄

畢業於政治大學韓國語文學系,曾任出版社韓文編輯,負責外文書籍內容編修、校對,版面設計溝通等工作。目前為全職翻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