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找碴王(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馬可編輯出版小組

出版社:馬可出版

出版日期:2006-04-01

ISBN/ISSN:986821340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紓解壓力、鍛鍊眼力的健康遊戲。★打發時間、趕走瞌睡蟲的最佳娛樂。★集合BO2、敖幼祥、阿咧先生等名家畫作,適合男女老幼一起找碴的動腦遊戲。★內附「隱藏版」遊戲,玩「找碴王」,送「數字王」喔!★內含16頁彩色頁,更豐富的視覺效果,更精彩的遊戲內容!★別無分號的找碴遊戲書,把最愛的找碴遊戲帶著走喔!【內容簡介】《找碴王》又要挑戰你的眼明手快囉!《找碴王3》請眾多插畫家們一起來找碴,由BO2、米糕貴、阿咧先生、敖幼祥等著名繪者設計的遊戲題目,保證讓你「找碴」找得津津有味!現在就和插畫家們一起練眼力、體驗眾人的搞笑功力!書末還有「隱藏版」設計,不只玩遊戲,還送你書喔!

作者簡介:

馬可出版編輯小組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