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追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蝴蝶

出版社:春光

出版日期:2008-03-19

ISBN/ISSN:9789866822667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HOT超火紅!從2007持續發燒到2008!暢銷網路作者蝴蝶嘔心瀝血之作!
◆逼破9百萬名網友狂湧進部落格請求一定要出版!
◆百萬讀者豎指驚歎:「這故事太特別了!特別到令其他書都變得索然無味。」

宛如末日。
殷曼抬起頭看著環繞詭異深紫的天空,深深痛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她很想哭,抱著膝蓋,坐在結界中,憂傷得連頭都抬不起來。
君心去的地方,楊瑾叔叔去的地方,她都去不了。
曾是卓絕的天才大妖,讓現在的絕望更絕對。
「妳是想繼續在結界裡哭呢?還是做點妳能做的事情?」幽魂屋主這麼問。
「……我什麼都不會。」殷曼軟弱地、絕望地說。
「那麼,妳就只好等妳的人回來時,沒有可以回的家。」
就算是多撐一秒吧,她也該多撐一秒,讓叔叔和君心回來的時候,還有家可回。
她站起來,走出結界。
不管是誰,聽聽我的祈禱吧!
如果你還喜愛這個城市,如果你還有需要保護的人,
聽聽我,發自內心深處的祈禱吧!
將你們的力量借給我,哪怕只是一絲一毫也好,
保護我們的城市,保護我們的家。
她的「念」虔誠地增幅出去,直達眾生與人類的心底,
被困在城裡的蛟族族長轉頭,連同無數妖族,一起向殷曼的方向轉頭……

蝴蝶暢銷作<妖異奇談抄>系列進入倒數第二部,仙神隱藏許久的不能說的祕密,答案即將揭曉……

作者簡介:

關於蝴蝶無論是蝴蝶∕seba∕玫瑰,或是染香群,都是這個多才多藝到嚇死人的雙子女的化身之一。除了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外,作品更橫跨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以及羅曼史等類型。她的作品有:我是男生,我是女生(商周)禁咒師、有隻帥哥在我家、舒祈的靈異檔案夾、晚娘病毒、搶救惡女大作戰(雅書堂)變身蝴蝶(文字工房)降臨、妖花(春光)〈幻影都城〉系列:初相遇、再相逢、歸隱、千年微塵、初萌、追尋(春光)愛思維(BBS站):telnet://bbs.kkcity.com.tw:20984/夜蝴蝶館(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seba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