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讓我喜歡妳,好嗎?:歐巴與女孩的七日琴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全志韓|譯者:曾莉婷

出版社:智富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4-07-01

ISBN/ISSN:978986615166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蟬聯韓國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冠軍
廣大人氣音樂才子首次執筆的純愛小說!
初戀的悸動,是跳躍在樂譜上的音符
許下七日的約定,是我守護妳的承諾
無論時間如何流逝,依舊無法忘懷妳看著我的美好



製作鋼琴教材只為了和一見鍾情的女孩多見一面…
雖然很少見,但是有一種人會全身散發出光芒,那個女孩就是她。
第一次看到她時,我的眼睛就只看得見她而已,就像月亮的光芒會讓周圍的星星失色般,除了她,我看不見其他的東西。
這個鋼琴課本代表了我對她的耐心等待,也是我真誠的心意,更是從來都沒有任何人嘗試過的、充滿了創意的一封情書。


本書特色
一本兼具小說和鋼琴教材的書
前半以愛情小說的形式來進行,講述男主角為了傾心的女主角,費心地接近她、彈鋼琴給她聽,並為她特地製作一本簡易就能在七天內學會鋼琴的鋼琴教材。
後半是鋼琴教材的內容。課程分為七天,每天都有簡單的課程及練習,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慢慢熟悉和弦的彈奏。保證在七天內彈得一手好琴。



作者簡介:

全志韓

1975年生。詞曲創作歌手。樂團Peterpan Complex隊長。在2008年發表了第四張正式專輯「LOVE」和小說《七日間的鋼琴戀愛物語》。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