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膽固醇飲食療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宗像伸子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03-29

ISBN/ISSN:9575298934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隨著營養過剩時代的來臨,有越來越多會人為肥胖而煩惱;究其原因,幾乎都攝取過多的脂質,相對的,也吸收了過量的膽固醇。雖然沒有明顯的證據指出動脈硬化、心臟病、中風等疾病只是由於膽固醇所引起,但是,膽固醇過多卻常會使這些疾病隨之而來。預防及治療成人病,飲食療法可以發揮相當大的功效,本書所提供預防膽固醇過高的各種觀念和食譜,不但能給讀者正確的營養常識,更可兼顧均衡的飲食習慣與美味的調理方法,是一本食療與保健最有助益的知識寶庫。

作者簡介:

宗像伸子

水島 昇/1962年畢業於東京慈惠醫科大學,為醫學博士。曾擔任該大學第四內科主任醫師、東京藥科大學講師,目前為聖瑪麗安娜醫科大學講師。宗像伸子/畢業於女子營養大學專攻科,後在該大學的病態營養學研究室從事理論方面的研究。目前為半藏門醫院營養部主任、帝國飯店岩本診所營養顧問,並開設宗像健康計劃中心,擔任負責人。

目錄
第一章 從新醫學的角度認識膽固醇
第二章 預防高膽固醇值的飲食方針
第三章 預防高膽固醇值的飲食方法
第四章 預防高膽固醇值的食品與烹飪的技巧
第五章 有關膽固醇和飲食的問與答
第六章 降低膽固醇菜譜集錦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