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雙胞胎愛作怪(5):裝不完的小袋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伍美珍

出版社:文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2-01

ISBN/ISSN:978986698279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華婉兒童圖書館 王郭章館長
 作文名師‧台北縣修德國小 陳麗雲老師
 極力推薦!

◎兒童的想像力如同一顆小小種子,只要善加培育呵護,就能把所有的不可能,全都化為可實現的遠大未來。

◇就讓天真又可愛的雙胞胎阿呆&阿瓜來幫助孩子萌芽想像力吧!

  大袋鼠的口袋裡裝些什麼呢?是裝小袋鼠。小袋鼠的口袋裡裝什麼?是裝即將出生的小小袋鼠。那麼小小袋鼠的口袋裡裝的是?會是小小袋鼠生出來的小小小袋鼠……哇!這樣想下去會一直想不完,腦袋暈得團團轉!
  
  阿瓜在百科全書裡讀到,小寶寶生下來以後,醫生會把小寶寶的肚臍眼打個蝴蝶結。阿瓜說我們的蝴蝶結打得很醜,要回去找醫生叔叔理論。咦?難道他可以幫我們重新打個漂亮的蝴蝶結嗎?
  
  我們的朋友三寶常常喜歡搗蛋闖禍,他的爸爸氣得大罵三寶是個豬腦袋。可是,如果兒子是個豬腦袋,那麼爸爸不也就是豬腦袋嗎?

△生活有好多好多的疑問,可是答案卻有千千萬萬種!跟著這對雙胞胎兄妹一起遨遊豐富精采的幻想天地,讓你每天輕輕鬆鬆用新的眼光看世界!

作者簡介:

文/陽光姊姊 伍美珍

  名字有很多:美美、美美豬~~

  因為在雜誌主持過「陽光姐姐」專欄,擅寫幽默快樂的故事,所以被更多人稱作「陽光姐姐」。很愛笑,也很容易傷心流淚;內心裡有個永遠長不大的「小人」,這個小人,叫做「童心」。

  寫了快40本書了,才從靈感中抓到阿呆和阿瓜這一對可愛的小孩子。

  打算把阿呆和阿瓜的故事一直就這麼寫下去……

圖/廖麗洳

  從事兒童插畫工作多年,優游想像國度,享受創意生活。

  其他繪本作品:《再見安安》、《氣球種子》、《聖嚴法師108自在語兒童繪本2》

作品集:

◆雙胞胎愛作怪01~被搞砸的生日PARTY

◆雙胞胎愛作怪02~鹹蛋超人來了!

◆雙胞胎愛作怪03~噴嚏大王當總統

◆雙胞胎愛作怪04~小偷叔叔不要走

◆雙胞胎愛作怪05~裝不完的小袋鼠

◆雙胞胎愛作怪05~魔術師的神奇外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