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對角藝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董啟章

出版社:高談文化

出版日期:2005-09-01

ISBN/ISSN:97898675429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次創作計劃是由藝術中心總幹事茹國烈一手湊合的,誠然《對角藝術》對《藝訊》近年的改革起著顯要的作用,我很認同董啟章在〈新空間運動〉一章所說︰「這一系列的小說不該只是點綴」。《藝訊》於二零零三年十一月號改版,破格的設計與奪目的封面,引起不少迴響,於各個派發點旋即一掃而空。但作為一份藝術團體的刊物,除了「靚靚」的包裝,我們更想豐富它的內涵,突破作為節目指南的框框,為《藝訊》重新定位,增加它的可讀性,除去它的時間性。所以我們加入了「圖文誌」這個發表藝術創作的平台,《對角藝術》中,利志達的圖畫與董啟章的文字介乎現實與虛構之間,愈看愈有味,此作品標誌了《藝訊》徹頭徹尾改革的決心。

作者簡介:

董啟章香港大學比較文學系碩士,現從事寫作及寫作教學,著有小說《名字的玫瑰》、《安卓珍尼》、《雙身》、《地圖集》、《V城繁勝錄》、《TheCatalog》、《衣魚簡史》、《貝貝的文字冒險》、《小冬校園》及《東京‧豐饒之海‧奧多摩》、《體育時期》等。曾獲聯合文學小說新人獎、聯合報文學獎長篇小說特別獎,及香港藝術發展局文學獎新秀獎。將出版小說《天工開物,栩栩如真》。

目錄
作者序當藝術中心毀滅之後:關於茹國烈的奇想1.斷了氣2.Metamorphosis3.新空間運動4.PaixoesDiagonais5.懷鄉‧Nostalghia6.VisibleCities7.生命速記/Children’sPrayer8.沉默‧暗啞‧微小9.漫畫少女/少女漫畫10.奧利安娜的迷惑11.波赫士和我12.我城後記:Arts-Link/時光‧聯想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