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日本四季遊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尤麗、吳芳靜〈靜子〉

出版社:布克文化

出版日期:2006-05-30

ISBN/ISSN:986817468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76

書況:普通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你知道處處可見的漢字就讓台灣旅客覺得即使不會日文也安心許多的日文真正意思以及他的趣味嗎?你知道和中文意思完全不同的日文漢字用法嗎?學過初級日文的人都知道「大丈夫」意指沒問題、沒關係(有大丈夫頂著所以不用擔心吧?!);在日本不必讓位給「長者」,因為日文長者是有錢人!「痴漢」既非痴情郎也非白痴,而是指在電車上伸出狼爪的色狼或暴露狂;「苦情」絕不是什麼苦情花的淒美愛情,而是抱怨,所以當新聞報導說某銀行或某店家「苦情殺到」的話可慘了,因為店家可能得歇業一天以應付蜂擁而至的抱怨與抗議。就從200個日文單字開始吧在不用簽證下,你隨時可以踏上日本的土地;在近距離下,你可以從日本任何一個城市開始日本之旅;在200個單字下,你可以自春夏秋冬四季品味和風況味。200個日文單字,200個日本趣味,200個字詞遊戲,200個深度之旅,200個文化觀察,200驚奇解謎;以及200個你所不知道的日本……跟日本人學過生活!看完這一本,再不哈日的人,也禁不住要開始哈日了…..一雙臺灣的眼睛加上一雙在日本的眼晴,更加貼切的偵察解答我們對於日本文化的種種疑問。全書以日本節氣與四季吃喝遊樂為經緯,用輕鬆有趣的方式描述日本人的日常生活樣貌,作者文字每每令人發噱、引出會心一笑,對於不懂日文但喜愛去日本旅遊的人來說,是最好的文化入門書,更是哈日族不能錯過的一本深入日本人生活原貌的真正「哈日聖經」!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