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第一次餵母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黃資裡、陶禮君

出版社:朱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2-01

ISBN/ISSN:9867544862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吃母乳的孩子最聰明,餵母乳的媽咪最健康。  讓資深護理師教新手媽咪如何促進乳汁分泌&克服不能餵母奶的苦衷。解決23個常見哺乳迷思與困難,讓媽媽信心百倍,成功授乳。  書中精選發奶食譜11道,媽咪補乳又補身,寶寶吃得好又吃得飽。並有哺乳期的性生活須知及產後美胸方法,讓妳做個身心靈愉悅的媽咪。【本書特色】◆stepbystep圖文教導正確餵奶方式,新手媽咪初次餵奶就上手。◆台大醫院產科主任李建南、台灣母乳協會理事長陳怡君、快樂媽咪崔麗心、時尚媽咪賈永婕、東森新聞主播盧秀芳合力推薦。◆隨書附贈:專業美胸體驗課程(價值2,500元)及婦幼用品折價券(價值1,500元)。

作者簡介:

黃資裡  資深護理師,專業哺乳諮詢顧問近20年。國際母乳哺育指導員、國健局母乳哺育種子教師、北美陪產員訓練合格。升格當媽媽,親自補餵兩個可愛又聰明的寶貝女兒後,更樂於推廣對媽媽對寶寶都最有益的餵母乳運動。擁有完整的母乳哺育實務經驗與理論基礎,被譽為是年輕一代的哺乳新教主。陶禮君  主跑消費新聞超過10年。懂吃、懂玩、懂穿,更懂花錢與生活的資深媒體人。  養文字當寵物,左手寫愛情,右手寫美食,升格當媽媽後,寫作之路,多了親子系列。對於嬰幼兒精品涉獵甚廣,頗有心得。而哺乳則是她第一個分享,生動有趣的餵奶觀點引起不少迴響。

目錄
【推薦序】用母乳,給孩子構築一道天然的健康防線∕李建南【推薦序】生命中最美好的經驗∕盧秀芳【作者序】給媽媽最溫暖的支持∕黃資裡【作者序】從無意到堅持∕陶禮君◎母奶——媽咪給寶寶的第一份見面禮1.母奶的好處ForbabyFormother2.母奶的經濟價值◎認識母奶1.無與倫比的最佳配方-母奶成分表/母奶與其他乳品的比較表2.乳汁是如何產生的?-訂單→訂貨→出貨原理/泌乳激素與催產素3.母奶內容大不同-何謂初乳?/何謂成熟乳?/何謂前奶、後奶?◎媽咪的乳房變化1.懷孕期的乳房變化2.脹奶是什麼樣的感覺?◎如何餵奶?1.觀察寶寶反應2.餵奶的姿...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