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一本書看懂人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鵬

出版社:海洋

出版日期:2010-08-05

ISBN/ISSN:97898663073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本書中,你可以通過列舉的大量事例瞭解到人性的複雜性及其根源,你會從中學到如何躲開小人精心佈置的陷阱,如何拔掉嫉妒的毒牙,怎樣認清忘恩負義者醜惡的嘴臉,以及揭穿圖財害命者布下的獵夾……同時,你將通曉如何成為一個優雅的處世高手的精髓。研究人性,深刻地瞭解人性、把握人性,並利用人性為你服務將使你立於不敗之地。

【本書特色】
  
看穿別人的真面目洞察真實人性
教你透析人性的另一面,學會保護自己,讓人際更完善、更美好!
現實的社會到處充滿陷阱,常常有詐欺、訛騙的事件﹔真實的人性教你無法看透,因為人性是複雜難懂。
人不能只有小聰明,卻沒有大智慧﹔教你看透真實人性,並不是教你耍弄奸詐,而是要教你看透人性、修煉自我,認清他人的真實性格……
人的世界裏,永遠存在著爭鬥。與動物世界裏的爭鬥相比,人的爭鬥外表上顯得更加文明和優雅,而骨子裏卻充滿了血腥和殘忍。人用鋒利無比的軟刀子替代了動物血光閃閃堅硬的牙齒,高明地嵌入同類的精神裏,任其自行腐爛;用裹著糖衣的毒藥取代了動物追捕獵物的腳步,耐心地引誘著自己的目標,然後張開血盆大口如鱷魚般地吞咽……和動物世界一樣,在人的世界裏,生存也是一場你死我活的競賽。不同的是,優勝劣汰並不是這場競賽的惟一規則。你要學會並精通生存之道,必須瞭解人性的真相以瞭解人,改變“人性本善”的天真想法,老練與練達會讓你識別各式各樣的陷阱和危險,為你贏得無數的機會並取得更大的成就。

作者簡介:

李鵬-熱愛文字創作,習慣在變動不羈的環境中以客觀的角度觀察世界,大學畢業後便移民美國,曾在美國的軟體公司工作多年,繞了一大圈後才發現自己仍然拋不去對中文與台灣的喜愛,目前專事寫作與翻譯工作。近年來為多家報紙、雜誌做財經專攔評論,同時,為各行企業提供多項諮詢服務。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