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與狗狗的10個約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川口晴|譯者:胡慧文

出版社:大樹林

出版日期:2008-07-10

ISBN/ISSN:978957040374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養牠之前,你能遵守養狗的十個約定嗎?
12歲那年,在櫻花盛開的季節裡,明里在庭園裡發現了一隻小狗,帶回家飼養。病危的母親在臨終前問她,你能遵守養狗的十個約定嗎?並以這10個約定,要她好好照顧狗狗。
就在櫻花吐露新芽時,媽媽去世了。
代替媽媽的狗狗「襪子」,成了明里最重要的支撐力量。然而隨著時間的更迭,長大後的明里談戀愛、工作、求學……一路走來,狗狗「襪子」的守候角色一再被掩蓋掉。
一晃眼十年過去了。那曾經與媽媽立下的十個約定,在心中再度甦醒過來。明里和「襪子」的十項約定,最後能兌現承諾嗎?

作者簡介:

川口晴

早稻田大學第一文學部畢業。電影「再見了!可魯」製作人、劇本作家、小說家。他擔任製作人的有名電影有:「岸和田少年愚連隊」「血與骨」「小狐狸海倫」」「可魯」等,後來向電影導演相米慎二拜師學習寫作劇本,執筆、「風花」「椿山課長?七日間」等作品。小說作品有:「月夜洪水」、「星願」等。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知名作家 朱天衣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理事長Rose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推薦序1∕朱天衣  每天夜歸,車子滑進山路,離家還有百公尺遠,車燈下,便可看到大米狗、小斑貓已守候在路口迎接我的歸來,接著小鹿、苓果、熊熊、胖胖……及橘子貓聽到了動靜也一湧而上,圍著車子歡騰雀躍。這樣盛大的歡迎場面數年如一日,即便是寒風刺骨、大雨傾盆,牠們仍會從溫暖的窩裡起身,只為和我片刻親熱。  不時地,我會問自己何德何能可以得到牠們如此毫無保留的深情相待?是的,我把牠們從路邊帶回來,提供一日兩餐的飼料使牠們不至挨餓,但忙碌...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