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冬瓜奶奶有法寶:孫理蓮的故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余治瑩

出版社:財團法人基督教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

出版日期:2006-07-01

ISBN/ISSN:978957727320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生命好像錢幣,你可以隨意花用,
但是只能花用一次。
──孫理蓮

作者簡介:



余治瑩

◎台灣麥克公司總編輯

◎中華民國兒童文學學會常務理事

◎海峽兩岸兒童文學研究會理事

◎喜歡編輯圖畫書及少年小說,覺得自己永遠年輕。

◎翻譯過數十本圖畫書,最喜歡《跳舞》、《鯨魚》、《奧力佛是個娘娘腔》及《派弟是個大披薩》。

◎著有《愛說故事的熊貓》、《不一樣的畢業禮物》及《恐龍媽媽的寶貝蛋》等二十餘本圖畫故事書。

◎ 最喜歡螢火蟲,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兒童文學中的螢火蟲」,為小讀者散發點點亮光。

譯者簡介:



吳敏嘉

生於台灣,長於紐西蘭、泰國、韓國。唸大學前,隨著外交官父親與母親及兩個妹妹居住過許多國家。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畢業,目前任教於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育有一女一兒,家庭幸福美滿,希望有朝一日除了翻譯好書之餘,也能自己寫一本好書。

吳敏蘭

兩個孩子的媽,從小愛聽故事愛講故事,父親是外交官,居住過許多國家,台大外文系畢業,美國哈佛大學跨文化雙語教育碩士。從小學了七種語言,體驗不同文化、風俗、語言,現任凱斯與建國幼稚園、凱斯英語學校教務長,致力推廣英文繪本親子共讀。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