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符文之子(1):冬日之劍(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全民熙

出版社:蓋亞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1-01

ISBN/ISSN:978986792969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韓國2002年最受歡迎的奇幻小說
☆ 總銷售量超過30萬冊
☆ 網路點閱400萬次,超人氣作家全民熙作品

在貞奈曼家族的大宅邸附近,有一座神秘的死亡之湖,叫碧翠湖。在那裡,腐爛的水草像巫婆的頭髮纏繞,附近被各種幽靈、怪物所佔據。夜裡,據說連在宅邸也會看到幽靈……

十二歲的波里斯,從小住在家族的宅邸中,在家人的呵護下成長。他彷彿預見般的常作噩夢,生活卻依然平靜的過下去,直到一場家族的血鬥,猝然將他帶入這辛苦到會將人逼瘋的世界,開啟他與其它人物命運交織的成長旅程……

作者簡介:

全民熙

創韓國網路小說點閱率記錄的超人氣奇幻作家

1975年生,從歷史、文學、神話,到最近涉獵的哲學新潮流,堪稱是個知識狂,從奇幻童話到南美幻想文學等多樣化的奇幻文學,皆是其愛好。擔任過韓國民族藝術人總聯合(民藝總)協會的研究員,1999年出版的長篇奇幻小說「歲月之石」受到讀者歡迎,網路點閱率超過400萬次,甚至成為韓國全國奇幻讀者的入門必讀書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