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萬中選一的祝福:她是我的寶貝(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鍾素明

出版社:校園書房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06-10

ISBN/ISSN:98619802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汪家的故事是神蹟──是神為信靠祂的人所預備的祝福。

醫生說:「在醫學的文獻中,一萬個新生兒中,就會有一個,因不明原因而先天腦傷,因而智障。不是每對父母都可以撫養這樣的小孩。在一萬對夫妻中,上帝特別揀選了你們來撫養這個孩子。」

『醫生把這件事說得十分榮耀,但我的心五味雜陳。
關於寶貝班的服事,我的想法其實很簡單,就是單單愛這些孩子,給他們一個完全屬於他們的空間,適合他們的學習方式。我最想做的是:給那些同樣有特殊孩子的父母一點點安慰。我深知有特殊孩子的家庭真的很辛苦,而我最在乎的是:這群孩子有沒有人愛他們。
感動人的事可能不是很嚴謹的邏輯推理,而是真實地回應上帝的愛。被報導出來的人不是比別人更好,而是其中有一些恩典,突顯出其中的好。人一直都處在一個過程中,要不斷學習改變、而得到生命成長。以前我一直在想:「主啊,祢為什麼要把蕙欣給我?」我好像突然懂了。』

鍾素明,亦稱汪媽媽。惟一的女兒蕙欣出生不久後,便被醫生診斷先天腦傷。夫妻倆人靠著信仰的力量,以無比信心與毅力養育女兒長大。蕙欣小學五年級時,汪媽媽於教會創辦「寶貝班」,將信仰內涵融入自創的課程,為蕙欣及其他身心障礙孩子提供量身訂做的教育內容。蕙欣十七歲時,汪家獲智障家長總會頒發【第一家庭獎】。蕙欣十九歲時,特教專家莊瓊惠博士加入寶貝班師資陣容。同年,汪媽媽辭去服務多年的工作,加入美國會心基督使團,成為傳道。二○○六年,設立【有愛餐廳】,為正式的傳愛據點,蕙欣成為駐店的琴手及歌手。

隨書附贈汪蕙欣演唱專輯〈風雨中也能飛翔〉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