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人生淡定是一種大智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原牧

出版社:晶冠

出版日期:2013-07-09

ISBN/ISSN:978986585210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為讀者介紹一種人生境界:不妨把心放低一點,讓生活從容一點,「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還生命一個風清雲淡的真境界!

保持淡定,才能欣賞到最美麗的風景!
世間沒有「萬事如意」,有期望就有可能失望,所以我們總是難以平靜,忍不住哀憐自己被生活遺棄。其實,只有在波瀾不驚、清淨透明的心境,才會映照出生活本來的模樣。

淡定與從容是一種智慧
保持淡定,從此人生不再寂寞;保持淡定,從此找到一份心靈的沃土;保持淡定,靈魂從此不再迷惘。
淡定是一種大智慧,只有那些理性從容、不驕不躁的人才能做到;淡定是一種好心境,只有那些心態平和、成熟沉穩的人才能做到。
《人生淡定是一種大智慧》是幫助現代都市人心靈獲得寧靜的暖心之作,它結合一些富有哲理的精彩小故事,融入作者個人的人生感悟,幫助在漫漫征途中迷茫的你更加清醒,幫助在痛苦和煩惱中掙扎的你能夠解脫,也幫助你撫平創傷、慰藉荒蕪的心靈。教你更加深刻地領悟到生命的真諦,體味人生的快樂和幸福。

笑看風雨,淡然人生
在漫漫人生旅途中,我們不停向前,不停追尋,我們的內心不時會感到憂慮、浮躁、糾結、痛苦、焦慮、迷茫、徬徨、失落、懈怠和頹廢……有時候,我們會禁不住地問自己:每天忙忙碌碌究竟是為了什麼?我們生活為何如此繁雜?為何總會不自覺地在得與失之間掙扎,在取與捨之間猶豫不決,在不幸與挫折面前抱怨不止。於是,我們的心開始慢慢地麻木,一天一天,心靈的負荷越來越重,讓人無法承受。
其實,生命只是一段旅途,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太多的繁雜只會讓我們身心疲憊,那麼,為何不及時卸下重負,輕鬆走一程呢?
我們之所以會心累,就是經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只有勇於放棄,才能獲得一種自在。
《人生淡定是一種大智慧》一書期能幫助你對萬事萬物的淡然,唯有淡然才能夠獲得無比愜意、從容快樂的人生。

作者簡介:

原牧

本名:許文娟,筆名:牧原。

女,洛陽日報社新聞記者。暢銷書作者,策劃人,自2006年至今,參與策劃、編寫圖書100餘本,內容涉及社科、經濟、管理、勵志,健康等,因其犀利的文筆,真摯的情感,另類的思維,深受讀者好評。

目錄
第一章 隨性生活,順其自然才自在
財富猶如草上霜
恬淡閒適,清靜安逸
最美妙的風景在心上
「完美」是頂美麗的大帽子
明心方可見性
莫讓塵埃蒙蔽了心性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慎獨則心安
莫為「目標」苦己身
玫瑰,蓮花都芬芳
沒有完美的一片樹葉

第二章 境由心轉,人生得失莫強求
心有多大,眼界就有多廣
人生得失莫強求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示弱也是一種大智慧
一生得失總歸塵
美麗就在不經意間
錯過也是一種美麗
只有無爭,才能無憂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丟棄抱怨,忘卻苦惱

第三章 萬事隨緣,花開花落終有時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