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從戰爭看歷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武光誠|譯者:蕭志強

出版社:世潮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02-25

ISBN/ISSN:957776591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充滿革命與戰爭的世界歷史,如何發展、更新?歷史因果的呈現、發展的必然,盡在地圖之中!

作者簡介:

蕭志強

專業日文譯者。畢業於台大法律系、東吳日研所。曾任報社國際組記者、主編及廣播電台節目主持人。譯有《圖解膜宇宙論》、《圖解工廠的構造與管理》、《圖解遺傳的疾病與基因》、《哈利波特魔法解密書》(以上世茂)、《從地名看歷史》、《從戰爭看歷史》、《從地圖看歷史》、《閱讀世界美食趣談》(以上世潮)、《鴉片戰爭》(遠流)、《軍艦長門》(麥田)、《致勝美學》(智富)、《孟嘗君》(實學社)、《新世紀日本企業大贏家》(財訊)等一百四十餘冊。

武光誠

1950年出生於日本山口縣,東京大學文學部國史學科畢業,同研究所博士課程修畢。現任明治學院教授,專攻日本古代史、歷史哲學。擅長用比較文化的視野,以寬闊角度觀察、研究日本的思想與文化,同時還將觸角延伸到全世界,針對世界各民族間問題的比較研究,成績斐然。

推薦序
為何日本在近代沒有被西歐列強殖民,反而還成為強國,發動世界大戰?帝國主義時代幾乎沒有殖民地的美國,為何廿世紀會成為世界最大的霸權國家?回教基本教義派為何那麼敵視以美國為主的資本主義國家?有史以來,世界地圖就因為英雄出現與民族相互鬥爭而不斷被重劃,『它』詳細且微妙地反映戰爭與革命的過程。歷史發展的必然,脈脈相連的因果關係呈現,透過地圖就能一目瞭然。
內容簡介
推薦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