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發條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菲力普.普曼

出版社:繆思出版

出版日期:2003-02-24

ISBN/ISSN:957280123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冬夜,一位作家得意地在晚間旅店客廳裡爐火前朗誦他的最新作品,不料故事竟然成真……鐘錶匠學徒要出師了,面臨最後一項考驗,卻瀕臨崩潰?無助的小王子,誰來拯救他?融合「科學怪人」、「小木偶」、「浮士德」與「夜鶯」的寓意,以童話風格詮釋時間與真愛的意義。瀰漫詭異陰暗的風格,但又不失普曼的幽默感。優美傳神的炭筆插畫尤其令人愛不釋手。</A>適合9歲到99歲閱讀。

譯者簡介:

蔡宜容,英國瑞汀(Reading)大學兒童文學碩士,譯有《魔法師的接班人》(東方)、《貓頭鷹恩仇錄》(小魯)。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中央日報副刊推薦書⊙1997年Smarties銀牌獎⊙1998年SchoolLibraryJournal年度最佳圖書⊙1998年紐約公共圖書館年度最佳圖書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普曼精彩絕倫的幽默感絕對是本故事一大欣賞重點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