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Theatre─我的看戲隨身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立亨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10-25

ISBN/ISSN:95762175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資深劇場工作者吳靜吉、劉靜敏、李國修、金士傑、朱陸豪熱情推薦

你曾經看過印象最深刻的劇場演出是什麼?是台上演員的一句話、一個表情,或是他的一生?還是現場的一首樂曲、一段吟唱或一抹光線?莎士比亞說:「整個世界就是一座大舞台。」台上的演出反映台下的真實人生。無論是喜、是悲、是荒謬、殘酷,是浪漫、衝突,都會觸動心靈。本書將幫助讀者在「感動」之餘,還能增加對劇場知識的了解,讓自己從看戲的「熱鬧」升級到建構自己看戲的「門道」。以劇場史的發展為主軸,帶您認識喜劇、悲劇、中國傳統劇場、導演劇場、前衛劇場、殘酷劇場、荒謬劇場、政治劇場、音樂劇及文化交流劇場等;也介紹國內外知名的導演、劇作家、劇團、劇作等。透過精彩豐富的圖片和文字解說,一幕幕好戲彷彿正在上演......。

作者簡介:

李立亨 著



一九六六年生於基隆。淡江大學歷史系畢業,美國紐約大學(NYU)表演學研究所藝術碩士。一九九八年曾受「蘭陵劇坊」舞台表演人才培訓計畫一年訓練。著有《OH?李國修!》(時報出版)。曾主編《劇場表演手冊──俄國篇》,及「優劇場」戲劇專書《豐足的美麗》、《勇士的腳印》(皆由文建會出版)。現任「優劇場」戲劇顧問,國立藝術學院、淡江大學等校兼任講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