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企畫案撰寫進階手冊:運用計分卡及強力段落,讓你的商業提案脫穎而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唐.戴貝拉|譯者:劉復苓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6-09-01

ISBN/ISSN:986157308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如何撰寫超越目標的企劃案

商業企畫案或商業計畫要怎麼寫才能讓企業或銀行成為熱情贊助的支持者和投資人?秘訣在於使用正確的字眼來強調正確的觀念和行動。在《企畫案撰寫進階手冊》一書中,作者唐?戴貝拉整合個人的研究發現與顧問經驗,寫下通往成功溝通的實用藍圖。讀者將在本書中發現上百句適用於各行各業商業企畫案與計畫、有效的現成佳句,它們能夠幫助你:

* 調整寫法,激起目標讀者的興趣。
* 證明公司如何及為何能滿足顧客需求。
* 描述公司的市場利基,以及如何成功服務該利基市場。
* 有效展現企畫(或計畫)的效益。

商業企畫案與計畫的撰寫目的是為了推銷公司的構想,因此企畫(或計畫)的撰寫方法會是整個推銷過程的關鍵。本書是一本使用簡便的指南,在它的指引下,讀者絕對能提出致勝的企畫案或計畫,協助公司達成目標、甚至超越目標。

作者簡介:

唐.戴貝拉(Don Debelak)

戴貝拉是DSD行銷公司總裁,畢生致力於為新興與小型企業行銷產品,並為投資人與銀行撰寫過無數集資商業計畫。戴貝拉在聖湯瑪斯大學小型企業中心(University of St. Thomas Small Business Center)擔任顧問時,曾與各類企業合作,從一人服務業到籌資推出新產品的高科技新興公司都有。自1999年以來,戴貝拉便為《企業家》(Entrepreneur)雜誌擔任「聰明構想」(Bright Ideas)專欄主筆,並且擁有九本著作,包括《成功商業模式》(Successful Business Models)、《滲透行銷》(Infiltration Marketing)、《入世行銷計畫》(Streetwise Marketing Plan)等。

譯者簡介:

劉復苓

美國明尼蘇達大學新聞暨傳播研究所碩士,東海大學外文系畢業。曾經擔任《經濟日報》記者,現旅居美國,為專職譯者。譯作甚豐,曾榮獲經濟部金書獎,並獲美國麥格羅?希爾出版集團頒發「36小時專案管理課程」成就證書。譯有《人人都是領導者》、《專案領導》、《4-Step專案管理》、《用心成交》、《銷售達人》、《再造銷售奇蹟》、《當下行動》等書。

目錄
前言

第一篇.商業企畫案完美佳句
第1章 典型格式:符合預期
第2章 客戶需求:滿足明顯需求
第3章 專案目標:完全符合客戶目標
第4章 專業:鎖定客戶確切需求
第5章 切合需求的訊息:根據客戶情況加以調整
第6章 交付標的:符合客戶目標
第7章 費用:提供高價值
第8章 附加價值:為顧客提供明確效益

第二篇.商業計畫完美佳句
第9章 經營策略
第10章 典型格式:符合預期
第11章 顧客:有好顧客才有好生意
第12章 市場驅動要素:成功之基石
第13章 市場規模:提供大量成長空間
第14章 市場利基:產品的獲利之處
第15章...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