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六畜興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朱振藩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9-12-15

ISBN/ISSN:986173585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最具古典涵養的美食家朱振藩,道出六種香氣四溢的美味關係!

你能想像蜜唧甜滋滋,色、聲、香、味齊聲張揚的腦麻滋味嗎?
好吃的燒雞得於臨吃之際,提起雞腿一抖,骨、肉即自動分離才是真正好吃的道口燒雞?
除了常見的豬牛羊雞,還有什麼光是聽說,就口水直流的美味菜餚?

本書以肉品為美食骨架,引經據典考究出中國美味料理的精髓。

作者簡介:

朱振藩

  平生雅好文史,酷愛書法,喜讀兵書,尤醉心於美酒佳餚,以「愛吃、能吃、敢吃、懂吃」著稱。涉獵極廣,除飲食外,對相術、命理、風水等皆有深入研究。曾教授過面相、書法、飲食、謀略等課程,並陸續在各報章雜誌廣開有關飲食、面相及風水等專欄。先後有「現代食神」、「台灣首席鑑賞大師」等封號。目前出版之著作超過二十部以上,其較著者為《台灣美食通》、《口無遮攔──台灣美食導覽》、《美食家菜單》、《看風水》、《食林遊俠傳》、《笑傲食林》、《食在凡間》、《痴酒》、《看,他就是奧客》、《點食成經》等多種。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