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一個人的幸福理財(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莊雅珍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6-05-30

ISBN/ISSN:9861730850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台灣正處於男女不婚、晚婚、離婚浪潮襲捲的社會,不論是主動選擇單身,或者是環境因素而被迫單身,一個人的理財時代已經來臨,你必須為自己做好萬全準備!在油價高升、物價飛漲的時代,如果你認為安分守己的工作就能確保生活無虞的想法可能過度樂觀,一個人要面對的理財問題,不只是要如何面對通貨膨脹的壓力,更需未雨綢繆,及早為自己的老年生涯規劃,不要成為他人的負擔。作者是一個人理財最具說服力的見證人,因為她並不是高薪一族、也非買股票就倍數獲利的吹牛一族。大多數人的一生,都要面對柴、米、油、鹽等事,不論你一個月收入是3萬元或是30萬元,每個人都會面對相同的理財問題,不管是基本的收支平衡、投資、銀錢借貸、買屋等,本書均提供了相關的解答。書中每個章節的末端都有一條重要的理財守則,希望藉此提醒許多開始過一個人理財生活的人,能夠避開理財錯誤,不要成為理財輸家。想發財,不能夢想一夕致富,作者提供平凡人一個踏實可圓的理財夢,願每一個單身理財族都可美夢成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