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游乾桂的23堂人文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游乾桂

出版社:華成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3-01

ISBN/ISSN:957640679X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余秋雨的《文化苦旅》讓人在行旅中窺見了不為人知的文化滄桑


游乾桂的23堂人文課,則在閒居歲月與人文旅次間,寫出23種絲絲入扣的生活省思


  這本書中的每一篇文章,幾乎都是在閒居、行旅間起草,玩是心態,智慧是肌裡,筆是刀,含蘊了許許多多感情的元素,把小人物心中的積怨全數書寫下來,一來引著讀者一起佇足冥想人文,二來提醒你緩緩生命的腳步,別太急著往前行,而忘了經驗與閱歷的甘醇。本書算是作者較為特別的作品,它是一幅虛實交錯的場景,一種心靈重逢的歡喜,除了款款深情之外,也有些荒誕的美學。


  作者以筆代刀,盼藉此書修補文明帶來的人文傷痕,演出一齣精彩的俠客行。

作者簡介:

游乾桂,宜蘭員山人,從小縱放原野,喜山樂水,奉花草樹木、蟲魚鳥獸為師,野性中帶點關心人文的溫柔,關心生態、關心文化、關心人文。  當過宜蘭生命線主任,818醫院、台灣地區婦幼衛生中心、建國聯合診所心理師、父母親月刊總編輯、全家聯合診所心理師、鞋子兒童劇團顧問、中國健康家庭協會祕書長等職,,現任「生活家」,滿心想過好生活。  出版品有《用心療心》、《心靈醫師》、《背叛死亡》、《尋找田園小學》、《沉默革命》、《用佛療心》、《留醉桃花源》、《做孩子的心理醫生》、《啟發孩子的創造力》等八十餘本著作。

目錄
暫無資料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