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老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布丁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6-10-31

ISBN/ISSN:9789861247496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莫鳶鳶是個身高184公分的女生,向來都被朋友家人當成「壯漢」在依靠的她,內心其實也懷抱著少女般的浪漫夢想,希望自己這隻大鳥,也有一天能夠小鳥依人地談場戀愛。

剛升上大一的她,一直暗戀著國中時學校裡同屆的萬人迷白馬王子--歐陽湘保。

為了能夠再見到歐陽一面,鳶鳶鼓起勇氣在bbs上貼了一則尋人啟事。沒想到這則尋人啟事被自稱是歐陽的大學室友看見,這個叫安公子,自稱是歐陽的室友的,抓住鳶鳶必須透過他來打聽歐陽的近況的弱點,囂張跋扈不可一世地稱自己是老大,把鳶鳶當成小嘍囉使喚。

當然這位「老大」也沒讓他的小嘍囉失望,除了提供不少鳶鳶想知道的消息,甚至還抓住機會順利安排鳶鳶和歐陽見了一面。

只是......歐陽也早已經心有所屬,而他喜歡的女生不但外型活潑亮眼,更是和鳶鳶相差了十萬八千里的嬌小可愛;鳶鳶雖然失望,卻善良地希望歐陽能擁有他所期望的幸福。

和歐陽重新有了聯繫後,鳶鳶更和歐陽的女朋友也變成好朋友;但令人意外的是,歐陽的女朋友真正喜歡的人其實是安公子,可是,向來打著「不是正妹我不要」旗幟的安公子,竟然對這個有著學生模特兒身分的漂亮女生冷淡至極,拒人於千里之外;鳶鳶為了得知安公子內心的想法,無所不用其極地試探,直到有一天,鳶鳶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已經「變心」喜歡上這位「老大」;但是,對所有人都緊緊關起心門「老大」,心裡究竟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呢?

而鳶鳶癡癡的暗戀,又能不能夠打動「老大」那已如止水的心呢?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