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弟子規-國學小書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風車編輯群

出版社:風車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8-20

ISBN/ISSN:986223108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讀聖賢書‧立君子品‧做有德人

商品內容
《弟子規》+互動VCD一片

商品特色
1.圖文並茂,幼兒認識國學的首選橋樑書:
採用大量的彩圖搭配,字體適中,並加註了注音,是一套專為幼兒規畫的啟蒙國學讀物。
2.附贈VCD互動光碟,給幼兒更全方位的學習環境:
以影音的方式呈現,讓孩子藉由閱讀動畫,不僅提高孩子的學習意願,更加深孩子的印象,達到視覺、聽覺的雙重學習,達到寓教於樂的功能。

商品介紹
幼兒「生活教育」的起步,培養幼兒誠實、孝順的美德。

《弟子規》相傳是由清代李毓秀編纂而成,原名《訓蒙文》,後經人修訂,改名為《弟子規》。它的思想核心是孝悌仁愛,講述如何孝順父母、尊敬兄長等等為人處世、讀書求學的道理。
它三字成句,音韻和諧,便於朗誦,以「學規」的形式對幼兒進行品行的教育,藉此培養他們孝悌仁愛的品性和奮發進取的精神,讓他們把中國傳統文化代代相傳下去。《弟子規》這本書所講的道理,正是古代聖賢對年幼學子的訓誨,所以應該認真誦讀,把它當成個人反省的鏡子和行為的指標。

幼兒教育專家一致認為,品格及語文能力應該從小就開始培養,向下紮根,而「閱讀國學」則是一個最好的方式。為了讓我們的寶貝在潛移默化之中熟習中國古典的智慧,我們精心挑選了「三字經」、「弟子規」、「讀唐詩」、「學成語」四本學齡前幼兒必讀的經典,以最淺白的文字重新改寫,並搭配了大量的彩圖,是幼兒國學啟蒙的最佳橋梁讀物。

商品功能
1.讓孩子在潛移默化之中熟習中國文學,提升自我的文學涵養。
2.藉由閱讀啟蒙國學,培養孩子美好的品格,明白待人處事的道理。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名人/專家推薦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 鍾宗憲教授鼎力推薦

「以最淺白的文字重新改寫,讓語文學習和品德培養成為快樂童年的一部分。」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