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設計VS包裝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天來

出版社:紅蕃薯

出版日期:2005-01-01

ISBN/ISSN:986805187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3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商業社會中,包裝袋不單單只是裝提物品而已,它已經成為企業形象的表徵,並兼具廣告的效果,有些包裝袋更提升到藝術的層次。本書所示範的包裝袋,不僅設計傑出,而且對於其形狀、提炳、大小、顏色、材質等,都有詳細的分析說明。

作者簡介:

設計是一種迷人的藝術,生活是一種態度,[遊戲人間]也是一種嚴肅。喜歡藝術文物,希望結合藝術美學與視覺文化發展創意,始設計達到[真、善、美、新]的領域。追求臻於至善的精神,從國族美術精神中開拓現代新境。1987年前:求學期。1993~1998年:新視覺設計叢書著作期。2000年後至今:展覽策展人,創意新書持續發表中。最愛當SOHO族,把自己歸零。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