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世界經典故事─白鯨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赫爾曼‧麥爾納爾

出版社:幼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8-13

ISBN/ISSN:957747934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主人翁麥利韋爾揣著空空如也的錢袋,在旅店裡,他結識了「野人」標槍手魁魁格,一黑一白、迥然而異的兩個人,全然不顧他人非議的目光結成生死之交。為了讓生命由自己來掌控,從此充滿激情,兩個人決定去南塔開特,做一名真正的捕鯨者!可是白鯨的實力不可小覷,兩次追捕都以失敗告終……
1. 彩圖注音版。2. 這是一套在原著的基礎上精心編繪,特意獻給兒童讀者的叢書。其圖文並茂的形式及符合小學教學規範的標準注音,可以完全滿足小學生的閱讀需求。

作者簡介:

他十五歲起就開始工作,先後做過銀行職員、農場工人、店員和小學教師等,飽嘗了生活的艱辛。一八三九年,麥爾維爾到海上謀生,他先在一艘商船上當海員,後來又在捕鯨船和海軍軍艦上當水手,遊歷了不少地方,也吃了不少苦,並與大海結下了不解之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