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三國誌義薄雲天智慧演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沈天月

出版社:黃金屋文化-綜合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12-08

ISBN/ISSN:957800396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1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歷史韜略的高瞻遠矚,穿越了千古時空的輪迴,尋源溯流、雲起龍驤、桴鼓相應,演繹了亙古不滅的文化智慧。本系列叢書包括三國誌、水滸傳、西遊記、紅樓夢,等中國四大名著,它是一項歷史文化的系統工程,不僅拾補遺缺,更以生動逗趣的手法,娓娓道盡文獻典籍之精髓,並附予嶄新的智慧演繹。

本書特色
“文化重在傳承拓展,智慧貴在簡明實用”,本書所傳達的歷史故事皆為三國誌演繹之智者、名人故事,也突顯出處世的深謀遠慮及成大事立大功的韜略經驗。除挹注智慧的比重,去蕪存菁擷取精華,更鋪設一個品閱中國四大名著的平台,生趣、互動、感悟。

作者簡介:

沈天月

筆名九徵居士,1951年生於香港跑馬地。1976年畢業於珠海大學中文系,轉赴台灣就讀台大歷史研究所,倆年後取得碩士學位。1979年返港任教於香港大學中文系,娶妻台中清水鎮劉氏,其岳父為文化大學董事,因緣際會入了文大,擔任講師迄今已升任副教授。著有“中國歷朝興衰史"、“中國通史新註"等名作。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