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親愛的、怎麼說你才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瑪麗安.雷嘉多、蘿拉.塔克|譯者:魯宓

出版社: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1-20

ISBN/ISSN:9867574613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為什麼男人老是記不住,女人總是忘不了?
為什麼墜入情網,走過甜蜜的耳鬢廝磨期後,男人女人彷彿漸行漸遠?你不瞭解他到底想什麼、要什麼;他不明白為什麼一件芝麻綠豆小事總是被你放大數倍?

為什麼每次吵過架後他便雨過天晴,你卻念念不忘,甚至睡覺時仍掛念在心?!

每對邁入親密關係的男女都有相同的疑問:為什麼我們越來越不瞭解親愛的另一半?

原來都是大腦惹的禍!!

根據國際知名的性別區分醫學專家瑪麗安.雷嘉多博士的研究顯示,男人與女人的腦部在化學成分與結構上都不同。因為這些差異,讓男人和女人以非常不一樣的方式來解決問題與體驗這個世界。

那麼我們要如何跨越生理帶來的差距?雷嘉多博士提供了許多策略與技巧,學習異性的思考方式,用對方的語言說話,才能實際拉近兩性溝通時的距離。

這本探討性別差異的書,內容深具開創性,並提供許多訣竅,幫助你從容面對親愛的另一半,讓你們因為更瞭解,而成為彼此最好的學習對象。

作者簡介:

瑪麗安.雷嘉多博士(MarianneJ.Legato,M.D.,FACP)是國際知名的學者、醫生、作家與演說家。她是哥倫比亞大學的臨床醫學教授,於1997年成立了女性健康合作研究計畫(後來更名為「性別區分醫學合作研究」﹝PartnershipforGender-SpecificMedicine﹞)。這是醫學學術界首次與私人領域合作,專注於性別區分醫學:這門科學探討正常的男性與女性在生理上的差異,以及疾病的診斷與治療在性別上的區別。此外她的研究也獲得許多獎項,著作有《TheFemaleHeart,WhatWomenNeedtoKnow》、《Eve'sRib》,並編輯了備受好評的教科書,《性別區分醫學的原則》(PrinciplesofGender-SpecificMedicine)。蘿拉.塔克(LauraTucker)是許多健康與醫療書籍的共同作者。她與丈夫和女兒住在紐約布魯克林。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