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女性經驗五十歲後老窮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沒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1)(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長谷敏司|譯者:李文軒

出版社:四季國際出版

出版日期:2016-06-01

ISBN/ISSN:978986902121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附1書卡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榮獲日本國民投票「SUGOI JAPAN Award 2016」最想推薦海外的小說之一
★特別收錄日版單行本沒有的 大量絕美插圖!
SF大賞作家 長谷敏司 ╳ 人氣繪師redjuice 聯手獻上!
從來沒人描寫過的,人類的絕望與希望。
激讚好評!
※上榜「2014這本輕小說真厲害!」
※上榜「好想讀這本SF!2013版」BEST SF 2012 日本國內篇
※入圍「2014第34回日本SF大賞」
※入圍「2013第44回星雲賞」日本長篇部門
※首刷隨書附贈「限量PP收藏卡」

一百年後,人類存在的意義,面臨了考驗。
這故事描述一位人類與超越人類智慧之「物」,
共同賭上所選擇的未來。

距今一百年後的未來,
是個幾乎將社會的所有活動,都交給一種名叫hIE的人型機器人處理的世界。
隨著超越人類智慧的超高度AI問世,它們開始創造出遠遠凌駕人類技術的物質──「人類未到產物」。

帶著外觀形似黑色棺材裝置的蕾西亞。
她正是由超越人類理解的超高度AI所創造出來的──

「人類未到產物」。

十七歲的少年遠藤新人,邂逅了蕾西亞。
面對這個業已完成超出人類掌控的進化、與人類極為相似的「物品」,
新人在迷惘、疑惑以及受人操弄之後,被迫面臨某個選擇。
相信,還是不相信──

「人」與「物品」的boy meets girl。
她們究竟是為何而生呢?
她們的存在,將讓人類的存在意義面臨考驗。

然後,
十七歲的少年做出決斷──

作者簡介:

長谷敏司

1974年生,為日本非常知名SF小說作家。2001年以輕小說「戦略拠点32098 楽園」獲得第6回スニーカー大賞的金賞,後續尚有連載於日本角川文庫,以魔法向為主的小說《圓環少女》(「2012這本輕小説真厲害!」第4名)。曾以「あなたのための物語」獲得第30回日本SF大賞和第41回星雲賞日本長篇部門,以小說「allo,toi,toi」獲得2011年第42回星雲賞日本短篇部門,以《My Humanity》榮獲2015年「第35回日本SF大賞」!

代表作有:《圓環少女》系列、《戦略拠点32098 楽園》、《あなたのための物語》、《沒有心跳的少女BEATLESS》、《My Humanity》

插畫: redjuice

日本知名插畫家,為音樂團體supercell成員之一,最為人知曉則為動畫「罪惡王冠」人物原案。長期活躍於pixiv和deviantART,同時參與同人誌以及CD封面繪製。創作色調多有漂亮的金屬感,有時也有艷麗色彩,畫作角色總是充滿魅力,吸引眾多讀者喜愛。

代表作有:

‧遊戲「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系列(SEGA)插畫、服裝插畫

‧遊戲「花咲くまにまに」(5pb.)人物原案

‧動畫「罪惡王冠」角色原案、第21話片尾插圖

‧動畫「我的朋友很少」第6話片尾插圖

‧動畫「進撃的巨人」第19話片尾插圖

‧書籍《跟日本插畫大師一步一步學CG:redjuice的奇幻戰乙女》

‧書籍《ルー=ガルー 忌避すべき狼》系列插畫 (京極夏彦著)

‧書籍《虐殺器官〔新版〕》插畫(伊藤計劃著)

‧書籍《眼球堂の殺人 ~The Book~》插畫(周木 律著)

‧本系列書籍外,尚有《BEATLESS畫集:Tool for the Outsourcers》等等。

作者的官方網頁:redjuicegraphics.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