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玻璃紙咖啡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海洛.柯恩|譯者:楊幼蘭、杜默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11-27

ISBN/ISSN:957133252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知道事物的起源:盤中的馬鈴薯打哪塊地掘來、水從哪口井汲來、鞋是誰補的,還有誰家的牛提供了皮革。然而,在現代社會裏,科技雖使得某些資訊前所未有地容易取得,但有些聯繫卻消失無蹤。

在《紙、玻璃、咖啡豆》中,莉亞.海格.柯恩(Leah Hager Cohen)從「某天咖啡館(Someday Café)」搖晃的桌子,到各式各樣的發源地,追溯了這三種單純商品在地理和語意上的旅程;並以三名令人難忘的勞動者為軸心,引領讀者穿越時間與大陸,了解嶄新的關連與價值。《紙、玻璃、咖啡豆》以優雅而發人深省的方式,探索了事物真正的本質,堪稱日常生活經濟的經典作品。

作者簡介:

莉亞‧柯恩(Leah Hager Cohen)

著有《傷心列車:失聰的世界》(Train Go Sorry:Inside a Deaf World),該書獲美國圖書館協會(American Library Association)評選為 1994 年最佳書籍之一。目前她與丈夫和兒子住在波士頓郊區。

譯者簡介:

楊幼蘭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美國密蘇里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學院碩士,目前任職報社國際新聞中心。譯有《即興創意》、《日不落行銷》、《熱愛工作──邁向成功的六大錦囊》,譯作甚豐。

杜默

資深文字工作者,曾任叢書主編、雜誌執行副總編輯,歷任首都、自立、中晚、中十、自由各報國際新聞中心,譯作有《聖經密碼》、《玄奘絲路行》、《海洋之歌》、《東方與西方──彭定康治港經驗》、《行銷學》、《毫秒時代》、《死亡原因──法醫之神奇案秘錄》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