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別再相信成功者的話─改寫職場成功定義的九種能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志鈞

出版社:如果出版

出版日期:2010-07-15

ISBN/ISSN:978986670265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職場趨勢已經改變,未來的成功定義正在改寫!

經濟高成長的時代已經過去,成功已無法再複製!
埋頭苦幹,努力工作,一步步爬上職場頂端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相信這些過去成功者的話,還能讓你在現代社會中再一次的獲得同樣的成功嗎?

請重新定義你的成功,找到屬於自己的職場價值!
成功不是一蹴可及,財富也不是單憑努力就可達到。
只有正確的職場觀念、工作流程與適應環境的能力,才會帶來幸福快樂,而幸福快樂的本身,就是一種人生成功與心靈財富。

九種能力,創造屬於自己的成功!

增強自信心,戰勝你的失業恐懼!
訓練溝通力,豬頭老闆也能看到你的才能!
善用協調力,從此不再被小人陷害!
訂立目標計畫,挑戰老闆給你的不可能任務!
活用激勵能力,笨蛋下屬也能變身智慧全才!
學習行銷能力,幫自己找到下一個活躍的職場!
建立新價值觀,做個上班族也可以很快樂!
培養理財能力,薪水不夠用,生活還是免煩惱!
鍛練領導力,往更高的人生舞台邁進!

作者簡介:

王志鈞

國內知名財經理財作家,近年致力平民理財教育,除在部落格發表免費理財文章外,更經常舉辦公益講座,呼籲中產大眾認識正確的投資理財行為,以及工作本業的重要性。

過去為資深媒體記者,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作者期盼從普羅大眾的角度,分析正確的致富之道,並強調職場競爭力的重要。

世紀金融海嘯發生前後,王志鈞開始於網路上發表有關如何提升職場競爭力的系列文章,勉勵失業者、無薪休假者重振信心,正視內在的自我價值。文章常為天下雜誌網站所轉載,廣泛在市場流傳,廣獲網友好評。

有關作者在職場上自我追求、努力提升競爭力的過程及心得,皆可見於其部落格<外星人抱抱──王志鈞成長工作室>(http://tw.myblog.yahoo.com/ufo_baobao/)

【現職】

台灣財經暢銷作家、《商業周刊》、《Smart智富月刊》特約主筆、而立財富管理學院執行長

【學歷】

台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政治大學政治學系

【工作資歷】

世新大學傳播學院兼任講師、《數位時代》雙週刊主筆、《今周刊》主編、保險行銷集團整合行銷部協理、《蘋果日報》財經新聞中心財金組組長、《商業周刊》資深記者、金融組副召集人、國會辦公室主任、立法院民進黨團研究組長、國會助理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人的大半輩子都在工作,我個人經驗發現,很少人是滿足而快樂的。如果你對於現在的工作不滿足或不快樂,你應該趕快看看這本書。

──摩根富林明投信總經理 石恬華

本書所說的九種能力,能讓你不只是「老闆想要的員工」,還能成為讓同事快樂、更讓自己快樂的上班族。

──Smart智富月刊總編輯 朱紀中

對於每個在職場上奮鬥的朋友,本書不止給你原則性的建議,甚至還有十分細膩的步驟,讓你洞悉人性,爭取權益,安心工作,平安退休!

──1111人力銀行公關總監 何啟聖

徹底破解職場成功密碼的一本書,讓你縮短在職場的黑暗...
顯示全部內容
作者序
序章:幸福上班、快樂致富──下一個世代的工作宣言

你渴望成功嗎?你希望致富嗎?你希望盡早財務自由並享受樂活人生嗎?又或者,當你屆滿六十或六十五歲退休年齡後,你希望擁有豐富的家庭資產並開始實踐大樂退人生嗎?

這些是你年輕或此時的夢想與希望嗎?

如果你年近半百,還沒達到這樣的渴望,那你恐怕要修正一下你的夢想。因為你花了四十年的人生,以及二十年以上的職場生涯,都還沒創造出接近大樂活的人生,那你離退休僅剩十到二十年了,如何能追上夢想的速度呢?

如果你年紀不到三十歲,又沒想過創業當老闆,而只想靠白天上班、...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一章 如何避免失業?──用「自信心」戰勝心中的恐懼
第二章 為何老碰不到好主管?──「溝通力」讓豬眼也能識英雄
第三章 辦公室裡總是有小人?──用「協調能力」幫職場除霜
第四章 老闆,你是不是在刁難我?──用「目標計畫」挑戰不可能任務
第五章 天哪,笨蛋都在我部門!──善用「激勵能力」塑造神鬼戰士
第六章 我該跳槽嗎?──良禽擇木而棲的「行銷能力」!
第七章 早安,上班真好!──建立樂活的職場「價值觀」
第八章 冏,薪水不夠用怎麼辦?──會工作,也要會「理財」!
第九章 更高的舞台在哪裡?──...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