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歌舞青春(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N. B. Grace|譯者:黃庭敏

出版社:哈佛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8-01-01

ISBN/ISSN:978986704544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0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迪士尼頻道《歌舞青春2》電影改編小說續集。 故事內容是描寫一群美國高中生的暑假打工經驗。暑假終於來了!但是對東高中的學生特洛伊、凱碧、查德及泰勒而言,暑假卻不能天天都待在海灘作日光浴,因為他們必須打工努力賺錢。他們來到一家鄉村俱樂部工作,卻發現這家俱樂部的老闆是夏培及雷恩的父母。此刻俱樂部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員工新秀才藝選拔賽,夏培的競爭本能又被激發了出來。為了贏得冠軍,夏培決定拋棄她的弟弟雷恩,並利用各種手段誘惑特洛伊擔任演出的男主角。凱碧得知特洛伊要與夏培對唱的消息後,感到非常震驚,覺得自己被特洛伊背叛了。  所有的故事在鄉村俱樂部的草坪上展開。特洛伊和凱碧是否仍覺得彼此是天生注定的一對?或者,隨著故事的發展,他們是否會錯過最後的對唱機會?本書特色1.十六張精美的電視影集劇照,一次滿足你的收藏。2.英文有聲CD在美國錄音,由迪士尼出版部門審核通過。3.中英前後對照,英文學習更上層樓。

譯者簡介:

黃庭敏  國立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畢業,從事航太科技、法規、工商管理、學術論文、字幕以及散文方面等中英翻譯工作,現就讀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另譯有《我的心動》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