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貪吃蟲與夢吞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顏雅琴

出版社:文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4-02

ISBN/ISSN:978986591018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小低、中年級以上適讀

安儀多元作文老師‧親職教養作家 陳安儀 熱情推薦


夢吞吞幫助小主人實現夢想,貪吃蟲一發現夢吞吞,就會張開嘴巴把他們吃掉,而且想盡辦法在背後搞破壞,使夢吞吞的小主人變成大懶蟲……

晴天每天上學、放學,有愛他的爸媽,關心他的老師,同學也都很友善。他的生活過得平淡、平安,向來心中沒有什麼大志向,是一個沒有夢想的小孩。
這樣可苦了撲滿──這位靠著吃晴天的夢想長大的「夢吞吞」,因為長久沒有「夢想」可吃,撲滿餓得兩眼昏花,不得已只好偷吃別人的夢想來解除飢餓,但後果就是連累到自己的小主人,必須想辦法幫助讓那個「夢想被偷吃了的人」夢想實現。
晴天因為撲滿的這個錯誤,有機會認識其他夢吞吞、愛跳舞的小雨,也碰到可怕的貪吃蟲……貪吃蟲會讓好不容易有了夢想的晴天,順利的完成夢想嗎?

作者簡介:

顏雅琴

  心理學博士。

對國學、藝術皆有所涉獵,自幼愛好兒童文學,擅長寫作,曾出版《捕夢者》等作品。

  

繪者簡介

古依平

  一個愛畫圖勝過一切的人。從事多年各式各樣的專業設計工作期間,了解到自己還是離不開插畫與創作,於是利用平日休假期間創作累積作品,再加上對於繪本的熱愛與出版相關行業的興趣,期望慢慢將重心由設計轉向專業插畫工作,在多變的畫風中尋找自己的風格。

  插畫作品有:《飛呀!紅鞋小花生》(福地出版)。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找到自己的夢想

安儀多元作文老師‧親職教養作家 陳安儀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人生因夢想而偉大」……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廣告詞,在在告訴我們:夢想,對一個人是多麼重要、多麼不可或缺。

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就好像一具行屍走肉,每天機械化的生活著,沒有熱情與動力,也沒有盼望與努力。那麼,光陰的流逝對他而言,只不過是渾渾噩噩的一天又一天罷了!

不過,光作夢也不行。如果一個人一天到晚只會作夢,卻不腳踏實的去努力執行,那麼,所有的夢想最後也會變成鏡花水月、一場空,這就是典型的好高騖遠、眼高手低。 ...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