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像分析師一樣的思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喬治.福瑞羅|譯者:李家豪

出版社:梅霖文化

出版日期:2006-11-01

ISBN/ISSN:986824046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1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自己掌握投資決策,大家對如何了解財務分析的需求也與日俱增。本書的目的就是提供經理人與投資人輕鬆學會財務分析的基本技巧;假使你是投資人,希望本書能幫助你在進行相關決策時,如同專業分析師一樣,做出正確而睿智的判斷。投資人、債權人或其他利害關係人(stakeholders),通常以公司的財務分析結果作為其決策的基礎。本書焦點集中於公開發行公司的財務分析,這些公司的資料與資訊必須公開給利害關係人,因此這些利害關係人可利用本書所提供的分析步驟,來進行相關決策的研判。本書提供有價值的秘訣與技巧、實務例證、圖表說明及最佳實務。讓你跟上財務分析最新的思維、策略及技術發展。本書的主要目的包括:◎提供財務報表的整體概念,以及在何處與如何取得財務報表。◎說明如何利用年報(annualreports)與申報給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ExchangeCommission,SEC的資訊(在台灣請參考公開資訊觀測站),來分析一家公司的獲利能力、流動性及償債能力。◎檢視評估一家公司的市場價值(根據其財務報導與股票價格)的各種技巧。◎討論有關盈餘及財務報導品質的議題。◎介紹如何檢視公司現金流量的各種方法。◎介紹預測性報導(proformareporting,也稱擬制性報導)、經濟附加價值(EconomicValueAdded,EVA)、及折現現金流量方法等領域的新發展。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喬治.福瑞羅(GeorgeT.Friedlob)博士克萊蒙森大學會計與法律研究學院(ClemsonUniversitySchoolofAccountingandLegalStudies)會計學教授。著作有公司績效衡量基礎(EssentialsCorporatePerformanceMeasurement)。林帝亞.施萊佛(LydiaL.F.Schleifer)博士是克萊蒙森大學會計學副教授。她的論文經常發表於《會計師期刊》(CPAJournal)、《管理稽核期刊》(ManagerialAuditingJournal)、及《管理會計期刊》(ManagementAccounting)。譯者簡介:李家豪東吳大學會計系,美國南卡羅來納大學哥倫比亞校區會計碩士(Univ.ofSouthCarolina,Columbia),現於企業界從事稽核工作。曾任復興工商專校會計講師,眾信會計師事務所查帳員,證券產業研究員,及多年上市及外商公司財務會計及經營分析主管。譯作有《會計學FinancialAccountingByWalterB.Meigs,RobertF.Meigs,7th》、《XBRL:21世紀的財務報導》、《活學活用成本管理》、《公司治理大未來》、《財務風險的9堂課》,著作有《會計—商業人士必備的會計知識與財務運用》(本書榮獲2005年金書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