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被遺忘的日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千容

出版社:福地

出版日期:2011-01-12

ISBN/ISSN:97898667259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小中、高年級以上適讀

一本塵封已久的日記,開啟了一段觸動心弦的愛之旅程……

生長在富裕家庭的17歲少年葉少軒,外表斯文、秀氣,在師長與同學眼中,是個標準的乖乖牌,但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身為獨子的他,長年被忙於工作的父母冷落、忽略,再加上高齡父母與他的年歲差距,造成了親子間的鴻溝,在覺得家人不了解他的情況下,少軒過起了表面光鮮,內心卻空虛、腐敗的生活。

他學會用父母給的優渥零用金來結交朋友,享受當老大的滋味,也嘗試加入幫派好保護自己;但另一方面卻又不想破壞辛苦建立起的好學生形象。矛盾的生活讓他開始自我厭惡,更痛恨父母。

直到有一天,少軒在媽媽的抽屜裡,發現了一本塵封已久的日記,記載了父母養育他的辛苦狀況與不為人知的心聲;又無意間認識了一位家境貧苦卻力爭上游的善良少女吳欣儀,讓他逐漸敞開胸懷。然而此時,過去曾霸凌過他的不良少年又再度找上門,少軒的抉擇會是什麼呢?

作者簡介:

林千容

感覺生命是無數包容所造就,故筆名「千容」。

喜歡從生活中觀察小說題材,從故事中體驗人生百態。寫書,也愛看書。

平常不太會說話的一個人,唯有在寫小說時可以侃侃而談,寫出好幾萬字的奇蹟。

一直以為小說並不只是文字的堆砌或華麗的詞藻,更自許能寫出感動人心的能量。

寫書最大收穫――分享與常保赤子之心。

作品集:

◆被遺忘的日記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