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微塵裡的異想世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露意絲‧賴夫金|譯者:涂琦萍

出版社:允晨文化

出版日期:2000-09-10

ISBN/ISSN:957032914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3

書況:普通

備註:泛黃斑點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獲得比較文學碩士後,露意絲‧賴夫金面臨職業的抉擇,踏上人跡罕至之路。她成為一名住宅清潔工。薪資比教書高,再加上這種生活方式非常吸引對人類有貪得無厭的好奇心的人。當露意絲迅速成為世上最佳吸塵器──與效果最佳紙巾──的專家,也看見人們的生活不為人所見的私密。

在這本新鮮、驚人地原創的自傳中,露意絲談論自己身為家事工人,處在不倫性關係與秘密生活、隱晦的酒鬼與暴飲暴食者,不可思議的精神主義者與具啟發性的名人世界中的隱形身分。(「我最接近的名人的一次,是曾在答錄機聽見芭芭拉‧史翠珊的聲音,當時恰好雙手都在馬桶裡。」)

賴夫金在《微塵裡的異想世界》中披露關於價值觀、社會和我們自身的點點滴滴。而從生活的枝微末節,她同時給予我們欣喜、娛樂與深沈的意義。

作者簡介:

露意絲‧賴夫金(LouiseRafkin)

在加州大學聖塔克魯滋分校(theUniversityofCalifornia,SantaCruez)取得比較文學碩士學位,其文章與隨筆見於紐約時報「仕女家庭」(Ladies’HomeJournal),「洛杉磯時報」及「波士頓逸品」(BostonPhoenix)等雜誌,現居於加州。

譯者簡介:

涂琦萍

政治大學西洋語文學系畢業,曾任職出版界,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

譯有《發明之母》、《漫天蛙魚雨》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