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教老外用中文談生意:用英語幫老外搞懂中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國棟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08-01-02

ISBN/ISSN:978986837113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接待外國客戶,只談吃喝玩樂未免太貧乏
教他用中文談論有商業價值的內容,必能為您加分。
這是你致送外國客戶的最特別禮物。

暢銷書作者劉國棟繼《職場英語,懂這些就夠了!》和《電子產業,懂這些就夠了!》之後,推出最新力作《教老外用中文談生意—快速學好商務英語的新捷徑》。
隨著中國經濟實力的崛起,中文已經成了全世界競相學習的語言。根據中國大陸的估計,全球學習中文的人口至2010年可能會超過一億。其中學習動機最強烈的,應該非商務人士莫屬。
時間就是金錢,商務人士特別如此。本書有別於坊間一般的華語教學書籍,要用最少的時間傳授最關鍵的中文商務用語,提供學習口說商務中文的捷徑(當然,你同時掌握了最重要的商務英語)。
本書延續職場英語的教學架構,從「主詞+動詞+受詞」的基本架構,逐步說明如何將100個基本字連成精準的商務中文語句。作者在全世界做生意三十餘年,傳授畢生絕學,舉凡洽談生意的關鍵用語,如何詢問公司背景、產品內容、交易條件,樣品評鑑怎麼說,催促交貨怎麼說最有效,中文怎麼說才能建立起真正的交情,乃至安排到中國出差的情境模擬,本書通通有教。
此外,書中穿插了豐富的中國商情資訊以及中國人最關心的重點,讓您在教老外說中文商務用語時,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跟中國做生意的要領。這不只是一本教老外說中文的語言書,更是教老外跟中國做生意的教戰寶典。
假如您:
1. 想用英語談生意 2. 跟老外有業務上的往來 3.有志於從事華語教學
本書都是您不可或缺的選擇。送外國朋友一本,保證他交定你這個朋友。

作者簡介:

劉國棟

自1973年起,作者一直從事電子業的國際貿易生意,遍訪全球各地,期間派駐歐美十年。作者深信,語言十分有助於建立外國的客戶關係。因此花費畢生精力,努力學習英日語,未曾間斷。

本書是作者將長期學習英日語的心得,轉換成提供英語人士學習華語的捷徑。單靠語文本身是不夠的,想要自在地說外語尚需足夠的知識作後盾。作者認為華語—即普通話—乃世界上最容易使用的溝通工具之一,連字成句又無文法規則的羈絆。本書先讓讀者瞭解中國的大要和華語的基本結構,再進入七天的自學課程。

讀者若需和作者交流,請送電子郵件至:robertk.liu@msa.hinet.net.

作者相關著作:《電子產業,懂這些就夠了!》、《職場英語-懂這些就夠了!(附贈1CD)》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