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個性的發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火泉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82-02-10

ISBN/ISSN:957560279X

頁數:24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繼「悠悠人生路」、「青春之泉」後,以更成熟的智慧寫成本書「個性的發揮」,完成他的宿願「人生三書」。這是一本談人生、講修養,告訴世人「善用天賦──發揮個性」的書。書中頗多警語諍言,深入淺出,足為現代中國人處世做人的暮鼓晨鐘。

一本好書,常能給你信心和目標,讓你提升自己;這本書就有這種特色。

作者簡介:

陳火泉,臺灣彰化縣鹿港鎮人,民前四年生,受的是日文教育,讀的是應用化學,愛的是文藝,好學不倦,從日文寫到中文,是一個文學苦行僧。為各大報寫過無數專欄,愛人的胸懷與清新的文筆,格外誠摯動人,既可以怡情,又可以勵志,深受廣大讀者的熱烈喜愛。曾先後獲「國家文藝創作特殊貢獻獎」及「中國文藝協會榮譽文藝獎章散文創作獎」,是對人生體驗深刻的作家。他的勵志散文,引經據典,亦莊亦諧,深入淺出。在平實中,鼓舞人的心靈。著有「悠悠人生路」、「青春之泉」、「個性的發揮」等書。作品深受讀者喜愛,被譽為「黑夜裡的一盞明燈」,經常被各級學校指定為課外讀物。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1981-07-01 華文獎項 >> 國家文藝獎 >> 《人生三書》、《追求更好人生》等獲第七屆散文特別獎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