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直效溝通,把話說在關鍵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西城子

出版社:采竹文化

ISBN/ISSN:978986197260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分五個部分,記錄了歷代仁者智士詞鋒凌厲的精彩案例,全面解析100個案例所呈現出的辯論邏輯和語言技巧,更逐一破解各說辭的謀局,將語言的藝術做最完整的鋪呈。
別再用「我是老實人,只會做實事」來安慰自己,社會已進入口才時代,需要通過語言交際,向別人展示自己的能力與才華。

打造關鍵點出擊的過人口才,用直效溝通讓你逆轉勝,贏得早該屬於自己的美麗人生–高薪、晉職、成功、愛情!

從這一刻開始,做個懂得運用說話藝術的人,你會發現語言的魔力令人驚喜,好事接二連三發生!每一個善於思考、樂於學習的現代人,都能在書中得到極大的啟示,人生的成功之日指日可待!

作者簡介:

西城子

四川大學外語系旁讀生,中西合璧的產物。喜歡用最淺顯的語言、最幽默的詞彙,表達出最精彩奇異的心聲。衷心希望人們在捧腹大笑之後安靜思考,記住自己的名字,著有《三寸不爛之舌》、《我的話語有力量》等書。

目錄
第一部 讓對方跟你這樣說–自由控制術
第二部份 擁有三寸不爛之舌–引人入勝術
第三部份 我說的最有理–迫人信服術
第四部份 就是能說得很動聽–進退自如術
第五部份 在幽默風趣中創造轉機–斡旋變化術
內容簡介
目錄